家熱炒我終於等到它再度開張了,去問了店員才知道原來突然銷聲匿跡是為了申請
建物執照呀,足足有一年又十個月呢...

 

我和老公小p 都是在夜市抓完娃娃後便來這填飽肚子,因為抓娃娃抓到跟老闆很熟,
有次吃完老闆爸爸因為瞧見我們倆,便偷偷付了賬請我們吃呢!後來才知道原來老闆
他們一家都跟這家熱炒店老闆很熟...

我們每次至少都會點個4到5樣菜,配著飯吃,3~4碗下肚絕非難事,它就位於景美愛
買百貨與圖書館之間,晚上光鮮的招牌不難找到。


[新鮮的生魚片$100]


[烤大蛤$100]


[鮮美多汁的烤大蛤]

第一次點的烤大蛤...奇怪,廚師居然能烤到蛤蜊沒開蓋又剛好有熟的程度...很小心的
扳開它...顆顆鮮美多汁呀! (一定要小心別讓汁給流光啦!)


[鐵板鮮蚵$150]

這鐵板鮮蚵份量雖然比以前小了一點點,不過鮮蚵有比較大唷...這道超下飯的!


[鳳梨蝦球$100]

因為老公要騎車,一個人喝又沒意思...所以沒叫啤酒配菜,而這道菜裡的鳳梨剛好可
以解解膩...以100元來說,蝦子份量多又新鮮...划算啦!


[辣炒花枝$100]

雖然花枝很嫩不塞牙,可是今兒個調得不夠辣...小小失望一下啦!


[蚵仔酥$100]

(補):最近去吃覺得手藝退步了,上面幾道菜是還OK的。



[店家資訊]
景美100元生猛活海鮮
地址:面對景美愛買百貨麥當勞左手巷子內 (在圖書館之前)
價位:熱炒$100/盤;鐵板$150/盤;現撈活海產$時價
車位: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