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骨盤真是痛到不行了,因為腰不能彎,連早上出門前都要老公幫我穿褲子,所以下班後只好乖乖去中醫掛號啦...

怪的是,我6點40就到場掛號,卻等到8點半才看到醫生...後來才知道,原來醫生一邊要針灸,一邊又要看診...真是辛苦啊!老公跟我差了七號,當輪到我時,因為是夫妻就一起看診了,結果醫生說發炎了,她還以為我是摔到還是撞到...我當然不能說是因為玩Wii保齡球想拿前三名而練得過火了...XD


一聽到脊椎盤發炎...當下我就被她勸服用針灸治療比較快好,醫生還說老公是第一次,就先推拿看看好了,怕他不敢針灸...我怎麼可能放過老公呢,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所以最後夫妻倆等著被針灸。

看完我又等了約半個小時,正奇怪怎麼這麼久還不幫我治療...才發現大家都是一進來掛完號就去佔床位要醫生針灸,根本沒有所謂的排隊觀念,後來是裡面另一個阿姨(醫生助手)發現我還沒針灸,才幫我安排床位的,此時老公已經都推拿完了...唉,肚子都快餓扁了。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針灸,但卻是第一次從背後針,因此完全看不到整個狀況...就像隻待宰的羔羊般...心裡默默按著她紮下去的次數算了算至少有15針哩...可以想像那些針完全集中在骨盤的樣子必定像隻刺蝟...XD

嗯,剛好昨天還蠻睏的,趁著治療時間順便小睡一下...睡了差不多30分鐘醒來,咦,怎麼醫生還沒幫我拿掉?到底要針多久呀?再等了10多分鐘,內心正在哭泣...要是她忘記我不來幫我拿掉,我要怎麼辦呀?當恐懼籠罩我整個心之前...終於冷不防地感覺到醫生正在幫我拔針啦...呼,有驚無險啊!

不過...還沒結束呢!一出診間沒看到老公,心想他應該也正在慘遭酷刑吧...忽而聽到叫我的名字,原來師傅要幫我推拿...天吶,我還在痛ㄟ,怎麼推當然是痛呀痛得叫...師傅沒辦法就叫我反身給他背...嗚~用背的更痛得我哇哇叫...

他沒辦法只好叫我再躺上床,突然背部覺得有股很難受的吸力...天呀,他居然幫我拔罐ㄟ...這算是額外的SABISU嗎?最後我只能慶幸他沒幫我點火了...正猶豫隔一天後要不要再去覆診說...

不過終於可以瞭解為何那家中醫那麼多人,說真的,光100元掛號費,又能針灸又能推拿...比西醫只看診個5分鐘就叫你回家吃藥划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