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照往常一樣帶啾啾去老媽跳舞的地方~
中間看啾啾挺睏滴~
就把她帶回隔壁自個兒家打個盹~
想不到才睡不到一鐘頭就接到老媽電話要我帶啾啾過去~
說是有個小男生在等她...不會吧~
怎麼每次我中途帶她回家都會有小男生找她啦~
上次那個1歲~這次是3歲...>.<
果真有個3歲的可愛小男生在等...說再等不到就要回家了~
這是老媽朋友的孫子~上次也是特意要他阿嬤帶他來看啾啾~
一看到啾啾就超熱情地用雙手環抱她~
老媽還嫌不夠火熱~又抱起啾啾要給他親...嗚~
我連聲說她老爸會哭啦~才沒釀成慘劇...哈~
果然晚上跟她老爸講時~就怪我沒保護好她啦、沒阻止此事啦滴...
我看等女兒出嫁~他絕對會比我更捨不得唷^^
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喜歡啾啾的小男生哩!
之後還一直用學步車、推車,推著啾啾繞場逛~
做媽的我心裡五味雜陳~又高興又難過咧!
希望啾啾長大後能像老媽我選了個好老公嫁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