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爸爸‧品味廚房』的前身原是家麵館小吃啊!

既然原是開麵館的~想必手藝不差...
胡爸爸很大方地提供了四樣招牌商品試吃:紅燒牛肉、紅燒豬腳、鮮肉大餛飩、蒜蓉辣椒



除了餛飩~其餘商品皆用真空密封方式包裝...
感受得出店家的用心 大部份這種小量試吃都是用鏈夾袋裝好就算不錯了


紅燒牛肉

紅燒牛肉是半筋半肉的 不是那種各佔一半區域的筋肉 而是呈均勻分佈的腱子心肉
這種肉的成本特別高呢~店家果然下了重本喔!

口感就如我所想像般地軟嫩 厚度適中的肉片最適合煮碗湯麵來配了
金黃色的湯汁有別於一般外面賣的深色紅燒湯頭
除了隱約可見燉煮得軟爛的洋蔥之外 嚐起來芳香清甜 甘醇鮮美
沒有多餘的味精調味與嗆鼻的香料 喝完不似一般牛肉麵湯會想配水




紅燒豬腳

紅燒豬腳有稍微切塊方便試吃 豬腳不會軟趴趴的 皮的Q度十足 皮骨間的筋真好吃
湯頭沒有紅燒的那股死鹹味 外面賣的多半是屬於鹹度高、油滋滋 頂多只能淋在飯上吃的濃醬
這個卻可以當湯來喝 有飄散淡淡中藥的香味 雖不濃 但老公和我都討厭人蔘
不過它的中藥味不討人厭就是了 以往吃到有含中藥的 我們都是吃一口就不吃了
這個我們竟然可以把它喝光光...  



餛飩因為貼心的店家早已事先告知有可能因為退冰而品相不佳
這個我想只要是會做菜的主婦都能理解吧?我當然早有心裡準備囉~


鮮肉大餛飩

剛好家裡有之前山東餃子館打包回來的蒼蠅頭
家裡沒蔥就灑點這個來上上色吧~果然看來可口多了呢...



煮的過程因為兩顆早已黏在一塊 還擔心會破得很慘
其實也還好嘛~只有外皮稍稍地破損了一點點
肉餡絞得很細 一點肥肉也吃不出呢~我喜歡!
不過因為這種包法有點像溫州大餛飩
所以吃的時候會明顯地感覺出層層軟爛的麵皮 我比較沒那麼愛
較偏好紅油抄手那種麵皮較少的口感...



這辣椒包裝得好!很像泡麵內附的醬包
雖是試吃才包裝成這樣 但這樣對在外租屋的外食族還挺方便的...要分朋友嚐鮮也方便
可考慮推出這種小袋裝的醬包喔!


蒜蓉辣椒

辣椒的蒜蓉挺明顯的 辣油看來也挺嚇人的 反而紅辣椒切得比較細
一開始先用餛飩沾著吃...哇~好辣好麻喔!棒極了!
而且只吃得出麻辣 卻不會死鹹  用來調味真合適

這樣光沾餛飩吃太可惜了~我又想了新的吃法...
之前在美食展買的過海香辣蟹的火椒 老嫌它有口感卻沒辣度...
那我來做做它的名菜『火椒皮蛋』好了~


自製火椒皮蛋(左-過海香辣蟹火椒、中-成品、右-胡爸爸蒜蓉辣椒)

做法快又簡單~
切了兩顆皮蛋 再挖點冰凍的火椒(有含些高湯碎冰)置於皮蛋上 淋點胡爸爸的蒜蓉辣椒
微波個幾秒讓碎冰溶化...



名菜重現啦!根本不用去餐廳吃嘛~



這蒜蓉辣椒大大地提昇了這火椒皮蛋的辣度~
這樣才符合這道菜名嘛!吃起來麻辣又溫潤的皮蛋 一下子就被老妹搶光了
晚上又做了一盤給老公吃 他也是一下子就掃光了

我嗜辣 但不喜歡辣得不舒服 這辣度吃完嘴巴會有一圈麻辣感
大約算了下時間 不需猛灌水約15~20分就消退了 很滿足的辣!
以為這紅油會很油膩 卻一點都不會~而且吃完後我也沒拉肚或肚子辣到不舒服...
小小一包吃了三次才用完呢~真是便宜又大碗
像火椒~我挖了一堆都還嫌不夠...

總結感想如下:
紅燒牛肉 - 肉質佳 湯頭甘醇清甜 ->但老公說 肉可以再燉軟爛一點
紅燒豬腳 - 皮Q彈牙 湯頭帶有股淡淡的中藥芳香->若另外有推無人蔘配方更好 
鮮肉餛飩 - 肉餡綿細 無肥肉的膩感 但皮的口感多過內餡->若能改良包法更好
蒜蓉辣椒 - 麻辣度高卻不嗆 紅油量多卻不膩 用量很省->讚!回購率極高的一款



[店家資訊]


胡爸爸‧品味廚房
:(02)2321-7303;0955-556223
E-MAIL:hupapa@yahoo.com.tw
價格:
蒜蓉辣椒 中瓶100元/大瓶150元
鮮肉大餛飩 一盒10顆 50元
紅燒牛肉 一包100元
紅燒豬腳 一包100元
滿3000免運
黑貓低溫宅配or善導寺捷運站面交

 

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