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吃的水餃剛好是我老早就想嚐鮮的『鄉味水餃』呢~



試吃品一包有8顆不同口味的~
是用普通塑膠袋裝 沒有任何標示 所以只能等煮好試吃時才知道是什麼口味!



光看外觀就知道是純手工的...我喜歡~



開陽白玉餃光是用看的會以為是高麗菜口味 要吃了才會發現內含玄機...
蝦米的香味是邊嚼邊散發出來的 仔細一瞧 原來那黑色一點一點的就是蝦米呀
原本還以為是胡椒哩...



蔥肉是裡面我最不能接受的口味...
不是不好吃 而是有肥肉 雖然嚼起來有點像筋 但是我有個人障礙無法克服...XD
要是絞肉絞細點讓我吃不出來就好了...不過有些人認為大塊點比較有口感...這就沒辦法啦~



高麗菜本來就是我喜歡的口味 只要吃不出肥肉 我都OK



加上蝦仁的高麗菜我更愛 我自己都是包這種口味
不過店家很下重本喔 蝦子是一整條的 而且沒有腥味 好吃!



韭菜也不錯~
不過跟高麗菜一樣 我更偏愛加了蝦仁餡的...



蝦子真的蠻大隻的...很不錯唷!



這個珍蓉黃金口味有滿滿的玉米和香菇 初時以為是素的...
吃起來甜甜的...我還蠻喜歡這種小朋友口味的 :)



泡菜是裡面味道最重的 也是我唯一看外表就分得出來的...所以我放在最後吃
果然辣辣的 很夠味 就算不沾醬也好吃...

鄉味水餃果然沒讓我失望 每種口味都不錯
餡料紮實又新鮮 麵皮Q彈有嚼勁 價位也很平易近人~
團購的話 我會優先選擇有包蝦仁的 還有味道較鮮明的泡菜和珍蓉黃金!



[店家資訊]

鄉味水餃
電話:(04)2688-9546
地址:台中縣大甲鎮蔣公路80號(第一公有市場)
營業時間:(平日) 08:00-16:00;(假日) 08:00-16:00
※250顆以上免運;水餃每包50顆裝,平均一顆3~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