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花生世家雖然隱藏在通化街的巷弄中,但它質地細緻味道香濃的花生湯,總是讓我不分季節地想去一嚐為快。平日主要供應花生湯及各式豆花,而夏季因應炎熱的氣候,還會推出黑糖刨冰喔。


[黑糖刨冰]

這個黑糖刨冰外觀非常樸實,但黑糖水味道濃醇,配料也都煮得軟嫩,並不是只有花生好吃喔!


[愛玩的小p把配料堆成冰堡]

老公選了粉粿、紅豆、花豆,及蒟蒻當配料,紅豆跟花生一樣都是招牌,粒粒分明,熬煮得軟嫩入味而不碎爛。


[花生湯+豆花]

花生湯煮到非常軟嫩,但大部份都還是整粒完整的呢,我比較喜歡吃熱的,但老闆怕我太熱幫我弄成溫的了。喜歡加料的還可以加椪餅或油條,我是比較喜歡純的花生湯啦。


[比布丁還嫩的豆花]

它的豆花真的比布丁還要嫩,像是吹彈可破的肌膚一樣...而花生真是又綿又細入口即化呀!



[店家資訊]

花生世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36之1號
電話:0952-396672
營業時間:15:00~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