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台北公館的『泰國小館』價位偏中上,菜色種類豐富,是少數口味道地的泰式料
理。

一踏進已有30多年歷史的泰國小館,便能從店內的壁畫及飾品感受到濃濃的泰國風情。
溫馨的裝潢雖不比其他泰國餐廳來得豪華,卻讓人有如置身家庭式餐館般的自在。

一攤開俗氣卻實在的照片式選單,真會被琳瑯滿目的菜餚給嚇得不知該從何點起...幸而
近來有推出以人數配套的合菜套餐,讓點菜不再是種負擔了。 



[月亮蝦餅 (小) $150]


[真材實料的月亮蝦餅]

它的月亮蝦餅是我每次必點的佳餚,吃過不少家的蝦餅,不是太薄,便是蝦泥磨得太碎
失去蝦仁的口感...而它的料好實在,是我願意多花點錢吃它的原因。


[泰式炸春捲$250]


[泰式炸春捲內餡以紅蘿蔔為主]

這個泰式炸春捲就沒有越式春捲來得好吃了,主餡料的胡蘿蔔過多,我不太喜歡這種口
味。


[外皮酥脆的椒麻雞]


[椒麻雞$250]

它的椒麻雞切得非常大塊,外皮酥脆,不過小p還是偏愛薄切型的。


[打拋雞肉$250]

這道打拋雞肉是下飯必點的菜餚,一盤就能讓人配完整碗飯了,不過...它的辣度嘛~可
是會讓你隔天產生泰味夢魘的唷!


[椰汁綠豆$50]


[椰汁香濃的椰汁綠豆]

這椰汁綠豆的椰奶味道非常濃重,讓我吃了一口便不敢領教...硬是跟小p對調了鳳梨冰沙
啦~呵!
 
[迷你鳳梨冰沙$88]


[鳳梨冰沙富含果粒]

這迷你鳳梨冰沙真是清爽解熱呀,冰沙內充滿果粒,再加上頗具創意的外型...嗯~這夏
日新品可加了不少分呢!我還差點又外帶一盅哩...


[餐廳資訊]

泰國小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3段219號
電話:(02) 2367-0739
營業時間:11:00-22:00
休假日: 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