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勸諸位並自我警惕,非假日前一晚...

千萬不要吃泰國菜或麻辣火鍋啊!

 

心有餘悸地想到今早差點就在搭車前衝到捷運站做霜淇淋了!

但想到之後我一定會偷懶請假不去上班,便忍著上車了...

這真是一場史上最慘烈的自我抗戰阿~

 

每一波劇痛來襲有如陣痛般...

心想下一次一定不會再比這次痛了,卻仍一次比一次痛;

心想下一次絕對快要忍不住跑出來,卻還硬生生忍回去!

 

這時心中的願望排名已快速重整如下:

第一是『上廁所』,而久居排行第一名的『睡覺』已下滑至第二了...

 

內心從未這麼祈禱車子能再開快些,

但颱風來襲前夕總是塞車...

想說閉上眼補眠來轉移注意力,卻總是被逐漸下降的那股衝勁給弄醒...

就這樣...數著秒針直到下交流道那一刻~

真想大喊一聲『哈利路亞』!

 

衝下車的那一刻有如重獲自由的鬥士,

管它雨下多大,見到馬桶的那一瞬間...好像見到了久未謀面的親人呀!

讚美神!!我終於解脫了~

 

這個經驗給我的教訓是...

『千萬不要太高估自己的胃;

 千萬不要太小看麻辣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