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老爹鵝肉』我可是吃了10幾年了,每次想吃鵝肉第一個一定想到它,多年來,
這傳統好口味沒有因為附近強烈的競爭而消失,反倒累積了不少老客人呢!

其實當年唸書的時候,可是我媽先發現這家美味鵝肉的,我們常常趁老爸不在家的時
候,買回來享用呢(因老爸不愛吃外食)。

這富含肉汁又細緻的鵝肉與金山鵝肉相比,可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呢!


[沾上甜辣醬的鵝肉]
 
這鵝肉沾醬,老闆會附上甜辣醬跟蔥油醬這兩種,醬汁給的非常大方,我尤其偏愛蔥
油口味。


[薄如蟬翼的鵝肉片 - 由此可見其刀工] 

想吃瘦肉部位多的可要早點去,因為鵝肉都是當天賣完就沒了,越早來骨頭越少,肉
的部份越多,看第一張照片就知道我一下班就去了,滿滿一盤可都是鮮美的肉片呢。


[豆豉虱目魚 - 燉煮得超入味]

我超愛虱目魚的,但又最怕卡到它的刺,它的虱目魚可是一點刺都沒有呢,又肥又嫩
的魚肉,光回想就流口水啦!


[無刺虱目魚 - 不用辛苦挑刺就能享用的美味魚肉]

虱目魚超下飯的,單吃略鹹,口味稍嫌重,建議叫碗鵝油飯搭配喔!


[湯板條 - 看似油膩卻有著鮮美無比的甘醇湯頭]


[QQ的湯板條]


[鵝油飯]

不要小看這一碗鵝油飯喔,沒有豬油拌飯那般油膩,味道卻十分足夠,跟虱目魚超搭的~


[滷鵝眕]

這道不是每天有,需事先詢問,很適合當下酒菜喔!


[炒高麗菜]

炒高麗菜非常爽脆鮮甜,是老闆建議點的,大概是看我點了一桌子肉吧...:P


[炒鵝眕+鵝腸]

香味四溢的沙茶口味,又是一道下酒菜囉!


[鵝血糕]

這鵝血糕一沾上花生粉及甜辣醬,嗯,感覺不像配菜倒像是零食小吃,這可是我每次來必點的菜餚喔!


 
[店家資訊]

老爹鵝肉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9號
電話:(02) 2937-2448
營業時間:11:30AM~09:00PM
價格:鵝肉(時價) ;我們共點6道菜 + 鵝油飯 + 湯板條 = $620
P.S. 隔壁桌三個人才點兩道菜,我們才兩人就點了6道,難怪老闆直道謝...(吃不完可打包,不過,以我的實力還是掃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