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讓我不眠不休,還荒廢了部落格一星期沒理的新消遣...就是它~『超級星光大道』。

原本不看三台節目的我,在以前同事的大力推薦下,聽了最近超火紅的星光幫演唱者『楊宗緯』比賽時所唱的一首『可惜不是你』(原唱者:梁靜茹) 後,便深受其歌聲吸引,一口氣下載完所有播過的節目,一有空就猛K,連K了一星期終於快看完了...


他詮釋歌曲的方式很能打動人心,原本我是很少聽中文歌的人,就算有,也只偏愛女歌手...可是看節目時,居然好幾次被他的歌聲所打動,常常一邊看節目一邊掉眼淚...這真是很難得的體驗,連不屑台灣綜藝節目的老公小p也跟著我一連看了好幾天呢!


一開始確實能看出此節目的用心,也挺高興台灣節目又重獲了高收視率,雖然節目最後變了質,新聞也過於炒作,甚至被挖出一堆隱私及八卦新聞...但,不能否認的,楊宗緯的歌聲確實是動聽到能揪緊你的心,特別是悲情的曲調...這美好的聲音是不該被磨滅的...另外,我也超欣賞來找楊宗緯PK的蕭敬騰,他渾厚高亢的嗓音更顯特別,其歌唱技巧亦是不輸楊宗緯,我想楊宗緯自己應該也被他堅強的實力所震攝住,才會在第一次PK時演出失常...這兩人在演唱時總能緊緊抓住我的視線及注意力,實在是難得一見的天才歌手...

希望這些無聊的事情快點告一段落,若是他們能出專輯,我一定會立刻掏錢去買...因為,他們就是這麼值得我花錢、花時間去聽他們音樂的歌手!!
 

圖片轉貼自超級星光大道Blog。

超級星光大道Blog:
http://www.wretch.cc/blog/million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