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寶最害怕看牙了,但老公交待要帶她做溝縫填補,看她忍痛又淚眼盈眶,心疼的我決定帶她就近吃個好料,讓她爸比自個兒買晚餐回家吃! 

母女倆選了披薩斜塔用餐,才5點就一組客人,店內佈置溫馨雅緻,倆人座比[舒曼六號]寬敞太多,可以很舒適悠閒地吃~

   

↑ 我座位後方正對著入口

↓ 右側白柱子後方是櫃台與開放式廚房

啾寶背後有間包廂就用個木質拉門隔著,空間寬敞可容納8-10人,很適合朋友聚餐。

↓ 店內最深處拉門後是包廂

  

我只簡單點了個「西班牙蒜味蝦輕食套餐」及「夏威夷披薩」,想來足夠填飽咱母女倆了!

↓ 套餐附的南瓜湯

  

套餐附的南瓜湯很單純濃郁,喝起來輕甜爽口。

↓ 套餐附的沙拉

  

而套餐附的沙拉則用個ㄧ般是單點才會使用的大木碗盛裝,這份量足夠倆人吃了,特別的是沙拉內添加了糖漬鳳梨(黃黃那個),

ㄧ咀嚼便迸發出酸酸甜甜濃縮果味的甜蜜滋味,甚得啾寶喜愛!

↓ 套餐附的窯烤麵包

  

才剛震驚於沙拉的份量,又被接下來的附餐麵包給嚇到,這窯烤麵包Q軟紮實的口感加上剛烤好熱呼呼的用布蓋著保溫,完全不像附餐,好吃極了!

瞬間便佔據了啾寶滿嘴,她最愛用麵包沾濃湯吃了!這麵包有2/3都被她消滅了!🙀

↓ 窯烤夏威夷pizza

  

招牌披薩果然是薄脆Q香,餡料豐富,上面鋪的也是糖漬鳳梨,比一般新鮮鳳梨更搭鹹香的火腿片,我們倆都很愛😋!

   

啾寶和我把這些全掃光了⋯老闆ㄧ定覺得這對母女餓很久了吧!哈~😹

↓ 西班牙蒜味蝦

主餐蒜味蝦表現也不俗,蒜香混合著橄欖油的馨香撲鼻而來,入口鮮甜的蝦子,一掃剝蝦殼的煩悶,7~8隻蝦子也是秒殺啊! 

價位跟份量我覺得算C/P值很高了,服務態度也很親切,又在大坪林捷運旁非常方便,一到6點就陸續客滿了,看來用餐時間還是要預約較保險,下次再凹老公去吃!

 

店名:披薩斜塔 Pizza Tower

電話:02-89145662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6號(大坪林捷運3號出口旁)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1:3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米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