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滿36週後變成每週都要去看一次醫生...

看醫生前都會很緊張~

所以早上拉了兩次...不知是不是因此而減輕了體重

本次體重又掉了0.6kg~Yeah!

血壓呢~還算正常...老公跟著我量...結果他高血壓啦!

等我生完要開始來保養老公了!

護士大概沒看到有產檢報告出爐...所以又叮嚀我做B型鍊球菌篩檢

我乾脆直接跟她說了有內診陰影...(其實我真的不是怕痛~目前我還是只能忍受生產的那次內診...多的就"算了"吧!)

她要我跟醫生討論討論~

在診間問過醫生~感覺醫生雖然口中說重要...但也不是很強硬或嚴重的語氣

只說若我是怕痛~那還是選擇剖腹較好

拜託...剖腹是痛後面好嗎?對醫生來說只是一刀...怎麼覺得醫生很愛勸人家剖腹?

總之~我還是不想做這恐怖的檢查...

 

BB雖然已經無法再測量出體重了~但醫生說絕對有超過3000g!

看來下星期再不生出來...我可有罪受了!越大隻是越難生...

有點納悶的是...怎麼我每次產檢時都剛好有人打電話進來問問題啊?

問診老是被打斷真的有夠討厭的...

最後醫生說下星期產檢前還沒生就要再來看~好呗!

 

產檢完連跑兩家換媽媽禮都沒換到...搞什麼?居然都缺貨!

有沒有這麼多孕婦啊?

害我回到家累得攤倒在床上...唉~這週一定要準備待產包了啦...不能再發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