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正式邁入孕期第37週~

所以今天算是36+週的產檢...

中午到了婦幼對面沒看到烤玉米阿伯有點小失望...本來想吃根烤玉米當午餐的...

只好撐到產檢結束再去覓食了...

這次血壓在正常範圍內~而體重則少了0.7kg~Yeah!(也可能是因為沒吃午餐啦!)

護士小姐說35-37週要做B型鍊球菌檢查(須自費$300~)

可做可不做~自然產才有需要...

我和老公商量待醫師看過確定胎位有正再決定...(因為檢查方式是我最痛恨的內診!)

 

好奇怪...老公每天聽寶寶心跳位置都有所偏移...可是她居然還是乖乖地在她該在的地方耶~ 

看來她真的很支持媽咪自然產ㄛ~

醫生說頭部因為已經被擠壓~無法測量體重了...

只大概跟我說約2900kg吧~

但是肚子很大...說寶寶有點胖~約38週的大小...

完蛋了...寶寶該不會跟她母親我一樣愛吃吧?

醫生又不忘叮嚀我不要吃太多...

嗚~醫生...人家真的沒有吃很多啦!

我一天才吃兩~三餐耶...而且這次還有瘦...人家是冤枉的啦~

你不能以我產前的體重來衡量啦~>.<~

那個是團購害的說...(等我生完...哼~一定要雪恥!)

 

產檢完還是敵不過心裡的陰影...

算了~還是不做什麼鬼B型鍊球菌檢查了!(雖然這不是好示範)

不過也很久沒什麼分泌物了...我想產道應該很乾淨才是~(自我安慰)

而且就算檢出有...也只能在產前打一針抗生素做預防~

個人覺得打抗生素還是不怎麼妥當...這次產檢就這麼給它混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