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33週產檢了...

老公照例下午請假回來把我從午睡夢中喚醒一同去產檢

一到醫院爬了一層樓梯前往報到處...仍是喘個半死~

老公擔心我又跟上次一樣血壓偏高...要我休息一會兒再去量

不過我這次想到用心理催眠的戰術來控制自己的血壓

一邊量~我一邊在心裡默念"放輕鬆...放輕鬆..."

果然有效耶~前兩次產檢都飆到150~160mmHg

這次124...在安全值130mmHg內~呵呵

而且上次掉的一公斤體重也回來了(這證明我的體力有恢復一些了)

我屬於那種刻意減肥瘦不下來 生病或壓力大才會瘦的那型

雖然上次掉一公斤有小小爽了一下...但沒減肥反而變瘦還是會擔心影響到寶寶

 

今天照的超音波跟上次一樣完全看不出寶寶的形狀...

醫生說~寶寶已經大到只能照到局部了

所以照超音波看寶寶的樂趣明顯少了很多...

醫生跟前兩次一樣很認真地在測量寶寶的大小與重量...

嗯~寶寶的肚子有點大...(啥?醫生的口氣讓我倒抽一口氣)

那那...會怎樣?

想不到醫生竟然回我..."有點肥"(什麼嘛~害我緊張死了!)

醫生~你可以再幽默點沒關係...

這次測量結果~寶寶已經2100公克了....(上回31週才1625克...才過兩星期耶!)

嗚~醫生...人家一天最多吃兩餐~她怎麼長這麼快啊?

醫生說~妳一天吃太少餐~她反而會一次吸收更多呢...

老公也說~對啊~妳餓到她了啦~有一餐沒一餐的她當然要把握進食的機會啊!

好吧~這次回去只好盡量克服胃酸問題...增加次數到3餐囉

不過...寶寶妳也太皮了啦~明明上次胎位變正了...這次又給我上下顛倒了>.<

醫生說~第36週後胎位變正才有可能不會再有變數

嗚~~~只好回去再勤做"大橘姿勢"了...

Miki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