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6週...寶寶就要"破肚而出"了~

會用這麼恐怖的說法

是因為我本身就是個恐怖片愛好者

所以老覺得肚子裡的寶寶是異形...實際上當然不希望是這樣啦!

 

回想這漫長的懷孕過程就像做場夢一般~

感覺昨天才知道自己懷孕而已~

轉瞬間居然就要到預產期了...

以前看別人懷孕到生小孩都覺得離譜地快~

自己親身體驗後還真的是會讓人忘了時光的飛逝呢!

算一算我居然半年沒更新blog了...美食照吃~就是懶得PO文...

唉...這就是高齡產婦的痛...體力差不說...

懷孕前還因為貪吃回胖了10公斤(不然我怎麼會以寫美食為主哩?天生好吃嘛~~~)

懷孕後除了吃喝拉睡之外都不想動...

這中間發生的事只好留待日後慢慢補上來了...

 

今天心血來潮想寫...純粹是因為老公太可愛了!

要是不把它紀錄下來~我怕孕婦常見的健忘症一發作就痛失了這美好的記憶片段了...呵呵

 

跟平常一樣~寶寶清晨就會在肚子裡把我給弄醒...

我仍舊是一邊盯著老公的睡臉  一邊在心中重覆不下數千次數萬次的"我愛你"~

每天都這樣ㄍ一ㄣ到我有力氣去弄早餐餵飽肚裡的寶寶...

突然老公翻轉過身背對我...而我正覺得無聊時...

老公居然全身不停地抽慉、搖動...簡直就像個癲癇發作的人

我被他這突如其來的動作給嚇死了(老公~你千萬不能有事啊!心中一邊吶喊一邊把老公搖醒...)

老公一下子就醒了~我急忙問他...你怎麼了~你還好嗎???

老公的回答是我這輩子聽過最經典的...嗯~"笑話"...

老公:我...夢到在"搖奶瓶"...要餵寶寶喝奶...

哇咧!哈哈哈~~~老公,你也太可愛了吧!

寶寶都還沒生出來耶...真是的~好像我虐待你唷!

(仔細回想他剛剛的動作...嗯~還真有點像搖珍奶的娃娃哩!)

真是不誇張...看著老公認真的表情~我足足笑了有半小時吧!

 

老公~謝謝你讓我心情變得這麼愉快!(最近因為預產期將近~心生不少恐懼...)

經由這個好笑的夢...我可以知道~寶寶...妳將會有個疼妳愛妳的爸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