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23.jpg

這個金山鵝肉店的鵝肝是某日小花順路經過金山南路幫大夥兒拎回來的~
我至今仍難忘它的美味呢...

DSC06916.jpg

記得小花說肝一份50(還有一顆心)~胗比較貴$70一份
感覺起來肝似乎比較划算耶!
這幾樣都是去晚了就賣光的熱銷品~真是太感謝小花啦!

DSC06932.jpg

本以為外帶的不比店內享用的...
想不到一倒出來...湯汁閃閃泛光超級誘人滴~
仔細一瞧...中心色澤還呈幼嫩的粉紅色呢~還沒咬我便想像得出它多汁軟嫩的口感...

DSC06939.jpg
(左)鵝心 (中)鵝肝 (右)鵝胗

看看這中間的鵝肝...湯汁可不是我淋上去的~
就是這麼的鮮嫩多汁!鵝肝嚐起來粉嫩香滑~是我超愛的粉肝滋味!
有些粉肝吃多了會膩...但它的一點也不會!
鵝心也是嫩到不行...除了食材夠新鮮~店家的火侯也掌控得太好了吧!
而鵝胗呢~真忍不住要豎起大拇指誇讚一下!片得薄如蟬翼般...最薄的似乎僅有0.1公分耶~
Q脆爽滑的口感中仍嚐得出剛從鍋內撈起充滿鮮汁的滋味呢!

DSC06965.jpg
(左)天下第一辣 (右)和平東路私房辣椒醬

我加了小花賞我的天下第一辣(腰瘦媽推薦)及和平東路私房辣椒醬(非熟人買不到)來沾~
天下第一辣因為有陳年腐乳香會搶味~跟新鮮無其他調味的小菜不是很搭...
但和平東路私房辣椒醬就非常搭~
它的辣度雖遠遠比不上天下第一辣...但入口回甘微辣得恰到好處~
這三樣沾這個真是有加分效果~無敵搭啦!

我當然隔沒幾天就跟小花懇求~但她怎樣都不肯透露如何購買...只肯多賞賜我一些...>,<
天下第一辣也很棒~是目前為止吃過最辣的...老公對它是完全投降~改天再找些東西來搭配!

吃完整整一盤後才發現...原來店家有附沾醬...Orz~
我一定是心急的想吃而把醬丟一邊忘掉了...XD~
下次去店裡吃好了~順便嚐嚐它有名的鵝肉吧!



[店家資訊]

金山鵝肉店
地址:金山南路一段88號 東門市場外
電話:(02)2358-7627
營業時間:11:00-22:00 週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