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27.jpg

這是第二次試吃麻辣火鍋湯底了...店家是『園上園川香麻辣』~

DSC08600.jpg

簡單俐落的鋁箔包裝...
一撕開...裡面裝的直接就是麻辣醬了~

DSC08601.jpg

倒了一點出來瞧瞧...看起來很像豆瓣醬~
原本還猶豫是不是先煮一半就好...
但快過年了~還是不要剩太多東西在冰箱...直接放到肚子較實在!
包裝外寫明可直接加1000~1200cc的清水...我也就照著做了~

DSC08614.jpg

湯頭顏色看起來沒想像般紅~只有表層浮現些許紅油...
除了配料之外~我還加了些蒜粒和青蒜下去提香...也酌量加了點鹽下去調味~

DSC08619.jpg

熱滾滾的最適合在寒流來襲的冬夜裡品嚐了~
每次拍這種煮沸的鏡頭都是在考驗我手機的耐用度...Orz~

DSC08625.jpg

我丟了一堆雜七雜八的食材下去...有鵪鶉蛋、牛肚、大腸頭、金針菇、鴨血、鴨肉丸子~
都是我愛吃的...吃完這一碗不知又要肥多少了~
它的湯頭嚐起來還挺辣的哩~老公嚐了一小口就哇哇叫...我則覺得香辣夠味~後勁十足!

DSC08651.jpg

畫蛇添足的毛病又犯了...重口味的我忍不住又加了點腰瘦媽推薦的香菜辣椒~
老公看了直呼不要啊~~~XD
可是我覺得加了後對我來說有加分的效果耶~非常提香喔!

這家園上園的湯底醬色雖淺~可是煮出來的顏色卻跟上次的周記差不多...價格也是不相上下!
雖然湯頭有比周記辣一些~但我喜歡周記的分層包裝~
還可以酌量調整附贈的辣椒醬與粉的比例...
所以在我心目中兩者算是平分秋色...



[店家資訊]


園上園川香麻辣系列
E-MAIL:twobookslin@gmail.com
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