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19.jpg

這次試吃的是下酒與玩牌良伴~『周阿嬤的祖傳鳳爪』!

DSC05200.jpg
試吃包:(左)雞腳凍150g(中)鵝胗125g(右)無骨雞腳凍

有三種商品:雞腳凍、無骨雞腳凍、鵝胗~
三種都是我喜歡吃的...只是懶人一個~有無骨的通常就會選無骨棄有骨啦!

DSC05207.jpg

鵝胗是裡面我最愛的~
口感Q脆帶勁~但又不會太硬以致嚼不動...甜甜辣辣帶絲薑味~一口接一口難以停口呢~
特別的是吃起來還帶點燻製風味呢~有點鴨賞的味道:)

DSC05215.jpg

無骨雞腳凍味道跟鵝胗差不多~
也是甜甜辣辣的~不過甜味多過辣味...有點蜜汁風味~我還挺喜歡這種調味的!
裡面的蒜放得較多~我剛開始還以為是洋蔥...因為它醃製入味到都變透明了~
至於口感呢~又Q又脆...嚼感很棒!像在吃軟骨似地...能不用吐骨頭大口大口地嚼真是過癮啊!

DSC05225.jpg

雞腳凍也是甜甜辣辣~但是辣多過甜~比另外兩種還辣上許多...老公投降~我則OK!
因為非常入味~骨頭咬碎了也很好吃...而皮一樣又Q又彈牙~
最值得嘉許的是...可怕的指甲都有細心地剪掉喔~這是我買雞腳凍第一要件!
整體來說周阿嬤的口味都是屬於甜中有辣~調味算重但卻不過鹹...很對我的味!
不過老公還是覺得雞腳凍太辣...口感上我們兩個都覺得不錯~
強烈建議周阿嬤推出這種試吃包當隨手包~一次開一包剛剛好呢!
若是正品的375g感覺一次吃不完~放冰箱又怕乾掉...希望店家可以考慮喔~



[店家資訊]

周阿嬤的祖傳鳳爪
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