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94.jpg

若不是腰瘦媽專程幫我們這群OBS買來這肉圓伯的肉圓...
我這輩子大概僅能聞其名而不見其影吧!
據腰瘦媽說~這肉圓伯只有下午才出來賣~而且沒有定點...
跟賣豆花、燒肉粽的一樣...總是沿街叫賣~所以要買還得碰運氣...
幸好腰瘦媽有他的電話...一通電話立即掌握他的行蹤~GPS還不見得找得到他咧!

DSC00471.jpg

一碗滿滿的都是醬~剛開始以為跟一般肉圓一樣SIZE...
一倒出來才真的要誠心跟肉圓伯道聲歉...
這肉圓的身軀也太結實壯碩了吧!我之前還嫌它一份$40有點小貴...
本人見識淺薄...吃的美食還不夠多~這算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大的肉圓了!
原本以為一份是兩顆...結果是一顆把碗塞得滿滿的巨無霸肉圓!

DSC00483.jpg

它的甜醬跟蚵仔煎的一樣~甜甜的小孩口味...是我喜歡的那種~
醬料加的還真多...都把肉圓給淹沒了~
我撥開醬才發現...其實下面肉圓的體積才大哩~
按此推算~其實這樣多的醬才夠沾到最後一口...
腰瘦媽說它的辣醬是有鹹味的那種...不太優~所以我就自己加了一點川妹子的無油健康辣椒...
果然超搭的!幸好我省吃儉用留了那麼一點下來~

DSC00523.jpg

內餡包的很單純~就是豬肉塊及筍子而已...但也是把肉圓給撐得飽飽的...
它的皮屬於硬Q稍厚 帶嚼勁的那種...一整個又大又重...一大油鍋應該炸不了幾顆吧!
醃過的肉塊處理得不錯~軟嫩入味...蠻好咀嚼的~筍子也給得很大方...好想給老媽吃看看喔~

DSC00509.jpg

這皮看起來挺像豬皮凍的~晶瑩剔透地...可惜老公喜歡軟Q一點...我則很OK~
而且說不定是因為冷掉的關係...因為一群OBS在巷口邊分團購品邊閒聊了快2小時~
肉圓早就冷吱吱了...所以...小花~這次我吃的真的不是熱騰騰地...

最後還是要再謝謝腰瘦媽在這麼寒冷的天氣去幫大家拎一堆肉圓來解饞~
下次買肉圓時碰到別忘了打聲招呼...順便閒聊一下啊~:D



[店家資訊]


新店 - 肉圓伯
電話:0963-335712
價格:一顆$40
營業時間:不確定,大約是下午4點後(推測)
※無店面,販售範圍約為新店大坪林至新店市公所區域間(推測)
※(補)大約17:30~19:00會在新店建國路的建國市場前擺攤(近民族路口)~
不好意思打電話的可去碰碰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