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跟Joan約好去離家不遠的新店山東餃子館聚餐...
自上回在泰富豪聚餐後 就沒機會再續攤聊聊了~
雖然辛樂克即將來襲 也阻擋不了我們兩對夫婦之間的美食之約
歷經滄桑...最後還是靠老公把我這路癡給載來了...
真是不好意思...妳們一定餓壞了吧?我這路癡病是沒藥醫了~
幸好還有老公當我的私人GPS+免費接泊車...:p
老公~~我真的不能沒有你...)°o°(


銀絲捲一份6個$60

還沒來之前對這個銀絲捲最有興趣
個頭小小的 很像炸麵腸



最喜歡逐層沿著它一圈圈的紋路啃食...看到一層層被吞沒~會有種莫名的征服感...
不知是不是外形討喜 連美味也跟著加倍了!


水餃$5.5/顆

手工桿製的水餃包的是我一向接受度不高的韭菜豬肉餡
欣喜的是這內餡不旦不肥膩 也沒有過濃的韭菜味 吃完打嗝不會有難聞的氣味竄昇



水餃個頭不大 皮屬於中厚度 富嚼感 果然比民族路上同名的餃子館好吃多了
汁多味美 忍不住一顆接一顆 但為了嚐更多菜色 千萬要克制住...


蒼蠅頭$180

蒼蠅頭真的超下飯的 點這道會墮入罪惡的深淵...
因為會忍不住想多來碗飯~所以我通常點菜不會點它 不想讓飯給撐飽了小肚



不過Joan還是點了...忍住...啊~配飯真的超好吃的...
因為只點了兩碗飯四人共享 所以還剩下不少打包回家
Joan真討厭...硬要人家帶~結果害我之後兩餐又吃了好多飯喔~>,<~


麻辣大腸$280

這大腸名字跟外觀嚇人 實際上還沒叢林雞來得辣
僅僅是小辣的程度...用了不少豔紅的乾辣椒下去拌炒 色澤亮麗
炸得香酥的大腸 非常容易入口 會越吃越涮嘴...


鳳梨蝦仁$300

鳳梨蝦仁真的蠻大隻的
麵衣的酥脆口感 搭配上鳳梨的酸甜滋味 一口咬下儘是Q脆彈牙的蝦肉...
不論大人或小孩都很難抗拒它的誘惑


韭黃牛肉絲$170

Joan老公是個無牛肉不歡的雅痞
這道是他點的 也不錯吃 不過特色較沒其他道菜鮮明


叢林雞$250

叢林雞是今晚所有菜色中最辣的 大夥兒吃了連聲稱讚!
Joan吃過它的椒麻雞 直說比不上這道好吃!



辣勁十足 皮Q肉嫩 非常彈牙下飯的一道菜
我想我下次再來 可能還是會忍不住點它


酸菜肚片湯 (大)$120 (中)$90 (小)$60

酸菜肚片湯很解油膩 不管到哪家菜館都會情不自盡地點這道湯品來做結尾呢~
整體而言 每道菜都吃得出廚師卓越的手藝 而且上菜夠快 不會有餓著肚子苦等的情形發生
日後除了木柵的魚玄雞小館 又多了新店的山東餃子館可孝敬爸媽 真想立刻帶他們來吃...

感謝Joan這頓美味的一餐...雖然因為我的迷路遲到~害我們猛吃菜沒多聊...
不過還是在妳家聊比較悠閒自在...幸好我們住得近~改天再約喔!



[店家資訊]

山東餃子館
電話:(02)2219-3541
地址:新店市中央路13319號(小碧潭捷運站2號出口右轉直走7-11旁巷內。)
營業時間:(午)11:00~14:00;(晚)17:00~20:30
※平假日皆建議事先訂位;價格不時波動,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