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索取喝的試吃品是這家『馬來西亞金咖啡 CNI coffee』~



低糖金咖啡口味算比較淡薄 喝起來跟我常買的日式即溶咖啡很像
沒有酸苦澀的口感 雖是低糖 也不會喝起來沒有甜味
似乎是年輕人也可以接受的大眾口味
雖然我很喜歡喝星巴客 但它的濃厚在午後喝總讓我胃不舒服
這個倒是很適合下午來一杯配茶點 感覺比較沒有負擔 



光就量而言 金可可是三種裡面最多的
之前有買過法國產的即溶可可粉...很濃卻也很甜
這個跟咖啡一樣 甜度適中 不會太濃 喝完不會讓我想配水



金奶茶的包裝是裡面我覺得最不起眼的...
但一打開就聞到濃郁的茶香...我怎麼可以犯了以貌取人的大忌呢
這一包大約用普通的咖啡杯沖泡最適宜...之前金咖啡不應該用馬克杯泡的...

奶茶一入口就芳香四溢 鮮明的茶香不致掩蓋了溫和的奶味 反倒帶出了一種絕妙的滋味
濃醇回甘 風味十足...

我是個愛喝奶茶 卻很怕鮮奶的人 像是立頓奶茶的奶味我就無法接受
這個金奶茶沒有讓我噁心的奶味 突出的茶香更是光聞就很舒服...
是三種試喝品內我最推崇的~ 

整體試飲的感覺都還不錯 未來團購優惠將會是我購買的重點。



[店家資訊]


馬來西亞金咖啡 CNI coffee
電話:02-27859605
傳真:02-27854972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80巷14弄3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