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到的試吃品是最適合夏季享用的涼拌菜... []~( ̄▽ ̄)~*...好想來杯啤酒呀


(上方由左至右:泡菜拌肉片、椒鹽拌雞翅、泰式拌豬肉);(左下)南洋拌雞絲 (右下)百香果拌苦瓜

店家一份提供了五種試吃品 都是用小巧的鏈夾袋裝起來
不知為什麼覺得有點像實驗室的樣品...:p


順時鐘方向:椒鹽拌雞翅、泰式拌豬肉、百香果拌苦瓜、泡菜拌肉片、南洋拌雞絲

雖然份量不是很多 但老公和我還是一樣一樣的分食
整體來說 每樣都很好吃 除了材料很新鮮 醬料也都調配得宜 
店家強調健康無油、低熱量,肉片都有過水去油
實際吃起來真的是一點都不虛假 夏天吃一整個就是清爽無負擔

椒鹽拌雞翅 - 因為拿到的是翅尖的部份 沒什麼肉 比較沒有特別的印象
泰式拌豬肉 - 這道是裡面算比較辣的 但也不會辣到難以接受
百香果拌苦瓜 - 百香果的香甜 巧妙地掩蓋住苦瓜的苦味 讓我這最怕吃苦瓜的人也能輕易入口
泡菜拌肉片 - 這道算比較常見的 但水煮的新鮮肉片 充滿肉汁亦不乾澀 泡菜也不會過鹹
南洋拌雞絲 - 微酸微辣的口感 雞絲拌上帶脆的洋蔥絲 爽口清甜

裡面最適合小孩子吃的應該是百香果拌苦瓜(哈~我跟小孩口味一樣),而泰式拌豬肉算最辣的
其他的多半是微辣 還蠻大眾口味的...
以我的口味來說,我最愛的是百香果拌苦瓜→南洋拌雞絲→泰式拌豬肉→泡菜拌肉片→椒鹽拌雞翅
老公則是南洋拌雞絲→百香果拌苦瓜→椒鹽拌雞翅、泰式拌豬肉、泡菜拌肉片(他覺得後面三樣差不多)

雖然實際販賣的份量不確定,但以每樣50元來說,算是C/P值很高的商品
我會很願意團購喔~



[店家資訊]

涼點拌
電話:0920-883020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中興路一段53號(門口)
營業時間:PM4:30~PM10:30
※各式涼拌50元,合購三十盒以上每盒優惠價45元,五十盒以上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