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哪裡好吃 我衝最快 但說到寫日誌 我懶得很...常常都是心血來潮 想到才寫...
這家澳美客已經是過年前的食記了 突然想到要補 也是因為情人節老公煎了牛排給我吃才想到...


洋蔥花球$280

為了吃這看來壯觀的店內招牌『洋蔥花球』還特地帶上老妹
果然是三個人卯足全力也吃不完的大份量
這炸得金黃誘人的洋蔥花吃的時候好似在摘菊花瓣 一次一片 



外酥內嫩 蔥汁甜美 亦可依喜好沾上黃芥末醬 
但因外層裹粉已帶有鹹味 個人覺得沾醬後會過鹹 單吃較美味
這道菜的缺點就是一定要趁熱享用 否則放冷後滲油 滋味大減
不過對其創意我仍是保有高度的評價...




黑麥麵包

餐前附的黑麥麵包獲得老妹和我的一致好評
吃起來就像現做剛出爐的一樣可口
外脆內軟 口口散發著濃濃黑麥香 真是越嚼越開胃
抹上遇熱即溶的奶油 更是好吃的令人忘了卡路里這回事
可喜的是它還能續盤呢~


今日湯(杯/碗)$90/$120

這排餐附的湯品就沒多少選擇了
也是此餐最大的敗筆
湯頭調得過濃 讓我覺得不是在喝湯 而是在吃白醬
上頭灑的起司也無法完全溶於湯裡 令人納悶的是竟然點綴一點都不搭的蔥花?
這創意非但不令人激賞 反而有種格格不入的彆扭...


鮮蝦磨菇義大利寬麵$380

老妹只吃全熟牛排 老公和我恐嚇她 若敢點全熟就回家吃自己
在淫威逼迫下 老妹勉強點了個鮮蝦磨菇義大利麵
這麵整體調味還不錯 就是白醬少了點 但新鮮的配料稍稍彌補了這缺憾


澳美客獨家燒烤牛排14盎司切片$990

老公和我合點了這份獨家燒烤牛排 是5分熟 原味不沾任何醬料的
這粉色的外觀一上桌著實讓我們嚇了一跳...真的會不帶血嗎?





無庸置疑地 這歷經長時間慢火烘烤的牛排 
一刀切下 不僅不流一滴血水 還充份地保留了其鮮嫩的肉汁
這肥瘦分佈均勻的粉紅色肉質 不僅看來鮮嫩欲滴 
口口咬下 陣陣肉汁不斷在口內擴散開來...三兩下就被我們夫妻倆給瓜分得一乾二淨
這種純粹的美味 給我們這肉食者帶來了至高無上的滿足感


澳美客雪球布朗尼$240

這布朗尼是老妹的最愛
老公跟我最怕甜膩的巧克力...因此這道只有淺嚐 隨即便交由老妹全盤解決了



這道雪球布朗尼也是澳美客的招牌甜點
底層的布朗尼蛋糕紮實濃厚 
當冰淇淋溶於熱熱的蛋糕上 搭上美味的鮮奶油與巧克力醬
這富含層次的口感 也許就是它招牌的秘訣吧



[店家資訊]

澳美客牛排坊
電話:台北環亞店(02)8712-8818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2樓(假日飯店2樓)
營業時間:11:30~24:00 (最後供餐時間為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