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餐$85;單點$50

最近晚上看電視老看到麥當勞狂打新無敵系列的廣告...
可是吸引我的不是無敵大麥克...而是晉陞為無敵的豬肉滿福堡加蛋~


第一次買的

我偏愛厚實有嚼勁的滿福堡勝過一經拿取就扁掉的普通漢堡包
外層微鹹的粉末...應該是起司粉吧~畫龍點睛地為滿福堡提昇不少美味
每每在咀嚼間令我有種在吃中式大餅的錯覺...

老公跟我在假日都是晚起的鳥兒
常常10點過後才在買早餐 
所以很自然地就會跟午餐併在一起吃
我們的早午餐組合常常都是麵線、豬血糕、小籠包、韭菜盒...
麥當勞的有氧早餐和摩斯的元氣早餐當早午餐總覺得胃似乎有點空虛...
看到這新推出的無敵豬肉滿福堡加蛋真是讓我雀躍不已
因此而連吃了兩天...


第二次買的

怪的是兩次買的夾法略有不同
我們都是到離家近的木新店買的
第一次是雙層豬肉片包夾荷包蛋
第二次就跟DM上一樣是由雙層豬肉片墊底
吃起來其實還是有點小差異
雙層豬肉片疊在一起的嚼起來肉味較濃...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太鹹
但因我口味重 倒是挺愛它的調味
不過連吃兩天還真的有一點點膩...甚至晚上殺到夜市戰力還減半...Orz
常常有時候在想 為何台灣很少有單賣漢堡排的餐廳呢?
我好懷念在日本吃到的漢堡排喔...配上白米飯和半熟的荷包蛋...
要是有的話我也不用再吃麥當勞了...



[店家資訊]

麥當勞
有氧早餐供應時間: AM4:00~AM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