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頭炎炎...想不到午后突來一陣怪異的狂風暴雨...把我跟貓兒們都嚇壞了~
清理完室內一片狼籍後~來支冰棒壓壓驚吧!

之前假日和老公騎著他的老爺ㄅㄨㄅㄨ就到路程不遠的烏來買冰棒...
冰棒這種東西實在不適合團購~幸好烏來就有便宜又好吃的冰棒
佔著地利之便~單程約莫花20分鐘便能買到美味的冰棒...



過了燕子湖沒多久就看到左側的店家招牌
門口還兼賣休閒服...倚店豎立的人形模特兒很顯眼...
店內共販售10種口味(紅豆、綠豆、花生、芋頭、米糕、牛奶、鳳梨、百香果、李鹹、清冰)
除了清冰是5元 其餘皆是8元一支
第一次買就先買了小盒綜合口味$200(24支)


綜合口味(含盒)-小盒$200(24支)

老闆娘說綜合口味就是除清冰外9種口味混搭
如果想自行搭配成盒 就要另外購買盒子
回家後迫不及待先拿了兩支出來解熱退退火...
我買的這盒除了鳳梨是2支 李鹹是1支外 其餘皆是3支


左(由上至下):紅豆、綠豆、花生、芋頭
右(由上至下):米糕、鳳梨、百香果、牛奶


各種口味先排好隊 點個名...我居然漏了李鹹啦~Orz
因為來回才花40分鐘 冰棒一點都沒有融化的跡象呢~



每支冰棒包裝外面都有標示口味喔
比較特別的口味 像是李鹹 吃起來像梅子冰
而牛奶~ 個人覺得像香草冰淇淋的味道.....還夾雜著葡萄乾呢



傳統口味的內餡都很實在
像紅豆、綠豆 每口都能咬到飽滿的顆粒喔
不過夏天清涼解渴的百香果和鳳梨口味較對我的味
但基本上每種口味都很好吃~
哈兒的調味算比較濃的~不會含一下就變成透明無味的冰棒
尤其像百香果這種酸酸甜甜的~
通常我都會忍不住先把果汁給吸乾了...
小時候常吃的台電冰棒感覺口味較清淡...



正當我拿著最愛的百香果冰棒 準備好好地享受一下
yoyo 一發現馬上就湊過來了...
yoyo:咦~馬麻又在吃什麼好料?
米琪媽:走開~~~不要過來.....



yoyo:立刻坐下用充滿怨恨的眼神瞄我~和冰棒!



米琪媽:想舔一口嗎.....?
yoyo:(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我) 真的嗎?
米琪媽:當然是~假~的...哈哈哈!!!



yoyo:嗚~~每次都騙偶....算了~一旁睡覺去...說不定夢中可以吃到冰棒...



既然這次已經有了盒子
下次去我就可以帶著空盒裝滿我最愛的百香果口味啦~



[店家資訊]

哈兒冰棒
電話:(02)2666-6666
地址:台北縣新烏路二段335-1號(過燕子湖後約500公尺)
價格:
除清冰$5一支外 其餘皆$8一支
綜合含盒子:小盒$200(24支裝);大盒$450(56支裝)
※自行搭配須購買盒子或自己準備盒子(小盒$15;大盒$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