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看了地心冒險...
因為有票 原本要去華納看
上網查了場次後 發現京華城的喜滿客居然有放映3D版
二話不說 拉著老公 頂著烈陽 出門排隊買票

看慣午夜場的我 一看到排隊的大批人潮差點昏倒...Orz
要不是下午去看可省點冷氣費 還真不想成為人龍中的一份子
不過想到不用大老遠跑去內湖美麗華看3D版還是挺高興的~
3D版的票價單人就要$350 挺心疼的
所以這麼久以來只看過動畫-打獵季節的3D版
看過3D電影後 特別謹記絕不能挑選片子太長的電影
不然看完後頭暈的後遺症還真不舒服
幸好地心冒險約一小時半 還算適中

我們大約提前兩小時去買票 位子選得剛好
看3D片最好是選倒數二排的位子 那樣的視角最佳
很幸運地我們劃到倒數第二排靠走道的位子~
我個人較偏好京華城喜滿客 它的位子坐墊夠厚 屁股不會坐到痛...
也不會像華納 只要旁邊的人稍為側一下身 就會讓整排都有晃動的感覺..~@_@~



老實說 我是個愛看鬼片又怕鬼的人
片子一開始 就被近在咫尺的三葉蟲突然伸出的觸鬚給嚇到...
沒多久又被劇中小男孩把玩的溜溜球給嚇到...不自覺就會有閃避的動作...
再來又是地心內大海中的怪魚....老公說我膽小又愛看...
對阿~我就是惡人無膽 專門欺負老公 XD

全片雖然也有許多不合邏輯之處
但它的特效真的是做得很炫 看得出電影製作的用心
劇情也非常緊湊 地心內光怪陸離的生物以3D來表現
個個栩栩如生 近在眼前 令觀者莫不有身歷其境之感
若真有地心冒險的機會 有懼高症的老公和我絕不可能去參加的...
因為三不五時就往下墜...比自由落體還可怕
幸好可以藉由看電影來體驗與主角相同的奇幻之旅
看完後 我甚至覺得 也許~還有一些恐龍是真的活在地底呢
因為感同身受 隔天我立刻做了個夢...
夢到我發現了鑽石礦脈...還拼命挖哩~
不知道是電影的影響還是想錢想瘋了...Orz...

不過下次我還是去看我的午夜場好了...
因為旁邊坐的一群小孩子從頭到尾一直邊看邊討論...比主角聲音還大...^^lll
這個月看的功夫熊貓和地心冒險都很值回票價
內心超期待近期上映的神鬼傳奇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