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可憐的麻吉起司在我家冷凍庫躺了半年了...
麻吉起司是年初跟同事合購的~
當初大家都在傳 說有多好吃
我是衝動派的 馬上也跟了一盒
結果被我們 "冰凍" 了半年...最後還是難逃餿水的命運...
並非它不好吃 而是我本來就不敢吃軟軟會卡喉的麻薯 
以為老公會很喜歡...但它創新的口味卻讓老公難以接受~
這次教訓警惕我凡事不可太衝動 盲目跟團會造成食物浪費...Orz



一盒可裝6條
我選了不同口味各一條



內附食用說明
室溫下很快就解凍了 
團購的條件就是要有冰箱
不然等到下班拿回家就化掉了



每條會有切割線
要吃的時候再剝成塊狀食用



這外皮不像一般麻薯是用包的
純粹是整片捲起 沒有密合
也是可以把皮剝開吃內餡 不過我不喜歡
內餡就像各種口味的起司蛋糕 也有底層的餅皮喔


草莓口味麻吉起司

坦白說這內餡還不難吃
只是沾了麻薯皮的味道...我真的不愛
皮算蠻厚的~喜歡吃的人就會欣賞這種Q軟的口感


原味口味麻吉起司


抹茶口味麻吉起司


OREO口味麻吉起司

光看外觀的話 
OREO口味最特別
連底層都是用OREO餅乾


鳳梨口味麻吉起司


藍莓口味麻吉起司

老公很乖地幫我試吃每一種口味
他的美味順序是:草莓→原味→OREO→藍莓→抹茶→鳳梨
不過他還是習慣花生紅豆等傳統內餡
對於起司...他這輩子應該無法跟它變成好朋友了...



[店家資訊]

麻吉起司
電話:(02)2547-3512
地址:台北市健康路三巷2號2樓
價格: 
原味   $210 
巧克力  $240 
抹茶   $240 
藍莓   $240 
芒果   $240 
草莓   $240
O'real        $240
鳳梨   $240
咖啡          $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