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櫻桃爺爺其實是透過公司每月慶生會...
也不曉得福委是怎麼找到這家的~畢竟離公司還真有段距離
不過很巧地離我家不遠....
會訂草莓蛋糕是因為那次慶生會一下就被掃空...我完全沒吃到...Orz
恰巧遇到家人生日~就訂來彌補一下沒吃到的缺憾...


草莓蛋糕8吋$680

其實早忘了是誰的生日...好像是老媽?
因為我是懶人...常常吃過很久才補上心得...
這草莓蛋糕裝飾雖不花俏 但造型挺可愛的
老闆很童心地雕了兩個草莓娃娃
這開口笑的逗趣表情讓家人看了也不由得地會心一笑



就是這鋪滿新鮮草莓的夾層令同事們為之瘋狂~
頂層的大顆草莓快把海綿蛋糕給壓垮了...



它的蛋糕體雖沒紅葉那麼溼潤 但溼軟綿細的口感也是吃得出師傅的手藝
草莓非常地新鮮...感覺像當天現採的....而且一點也不酸
配上滑嫩咕溜的布丁夾層 吃下去有清爽無負擔的感受喔
雖然整體看來奶油有點多 但吃起來完全不甜不膩...
喜好低糖的應該會很喜歡~
不過我還是偏愛再甜一點...


芝麻口味(300g $170)

那次公司慶生會因為店家外送稍微晚了一點點
隔沒幾天店家又送來牛軋糖致歉
本來對牛軋糖毫無興趣的我 吃了一顆後簡直驚為天人
最怕硬梆梆~黏牙又甜膩的牛軋糖了
可是它的口感偏軟 甜度適中 又沒那麼黏牙
奶香味雖沒日出的濃 卻少了日出那份油膩 
最欣賞它以高價的杏仁粒取代傳統花生
嚼起來多了份高雅的馨香 也沒花生那麼卡牙

黑芝麻口味最香 但口感最硬
我的牙齒接受度沒那麼高


原味口味(300g $170)

原味是最廣為大眾接受的口味
軟度適中 越嚼越香
會不小心一個接一個地吃...
自制力要很夠


夏威夷火山豆口味(300g $210)

我最愛也是最貴的夏威夷火山豆吃起來滋味最濃厚
火山豆口感又比杏仁來得酥 硬度也低了些
非常地涮嘴 只是熱量不低呀...

另外還吃過巴西碳燒咖啡口味
可是不喜歡那略帶焦苦的炭焙味
牛軋糖有禮盒系列 送人還挺不錯 家中有小孩的應該會很喜歡

它店內的麵包也不錯吃~
全麥起司肉鬆麵包內餡超多肉鬆....吃起來很過癮~
親切的服務態度會讓你想再次登門造訪喔



[店家資訊]

櫻桃爺爺
電話:(02)2930-7390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204號1樓(萬隆捷運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AM7:30~PM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