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關西廚房是偶然走在延吉街發現的...
附近美食小吃林立 競爭激烈
因此很多店面看來都沒什麼人
老妹跟我路過時 因為店家親切的招呼
便姑且進去吃看看...





看了看Menu 午餐其實都不貴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主餐可免費續盤一次




野菜可樂餅$70

老妹因為對可樂餅沒抵抗力
雖然單價高 還是點了一個
吃起來還可以 不過我會寧願去微風樓下買一個$40的帶回家吃


沙拉冷麵佐和風芝麻醬$190

老妹點的沙拉冷麵套餐看來還不錯
因為是夏日新品 沒在Menu上



麵條是Q滑帶勁的烏龍麵
吃起來還蠻彈牙的
拌上芝麻醬吃還挺爽口的




附餐 - 豆腐沙拉

這豆腐沙拉其實就是盒裝豆腐放在生菜上
淋上和風醬汁 再撒點柴魚片
味道也是一樣簡單 就是豆腐跟生菜


附餐 - 抹茶布丁

這抹茶布丁是今天這餐最好吃的了
份量夠大 布丁又滑又嫩
吃起來非常地咕溜順口


黃金雞肉球咖哩飯$150

我的黃金雞肉球咖哩飯色澤誘人
不過只有三顆小小的雞肉球
看來店家因為有續盤服務 所以主餐減量以降低成本


特製沙拉$190

這道特製沙拉因為外型特別 忍不住就想點它
店員說若辦VIP卡(工本費100)當天即招待此道小菜
算一算有划算~所以又辦了卡了(卡奴地獄...)



其實它是以刨成絲酥炸的馬鈴薯覆蓋在鮪魚沙拉上
吃的時候跟和風醬汁拌勻 以生菜包裹著食用
不過我覺得它的醬汁太鹹 鮪魚太乾 馬鈴薯絲過油
整個包起來濕答答的 口感盡失...
對我來說算是道失敗的菜...


附餐飲料 - 沖繩黑糖蜂蜜飲

它的附餐飲料還蠻好喝的
喝起來跟一般蜂蜜水差不多 但略帶點黑糖香味
老實說夏天我寧可它飲料續杯 也不要餐點續盤
老妹和我都沒有續盤就吃飽了 感覺女生吃一盤就差不多了
還不如多給我們一杯飲料呢~
不過還是要大大地讚賞一下店家的服務態度
真的是很勤快又親切喔!



[店家資訊]

關西廚房
電話:02-2721-2816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27號1樓(國父紀念館捷運站2號出口後巷)
營業時間:11: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