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生日這天 我訂了久聞大名的『紅葉蛋糕』~
其實紅葉的蛋糕不是第一次吃了
之前曾在天母店吃過幾種(蛋糕吃到飽)
不過當時沒吃到它的奶油..所以印象不深刻

因為波士頓價格不夠高 想到可能不外送 就訂了也是招牌的黑森林蛋糕
想不到還真訂對了~真是超超超級好吃呀!

說真的 它的賣相還真土
我承認~我一開始有點以貌取蛋糕
它的外觀就像傳統麵包店所做的黑森林蛋糕
裝飾著市場賣的布丁蛋糕上常看到的紅櫻桃
外層裹上樸實的巧克力碎片...一整個濃濃的復古味
我可以看出家人的表情 像是在說 咦~這次訂的怎麼看起來這麼普通?



想不到一切開來...
濃濃的奶香伴著香滑又濕潤的鮮奶油呈現在眼前
最引人垂涎的就是它的海綿蛋糕...
天阿~怎麼會如此濕潤、綿軟、蓬鬆!
蛋糕發的太完美了!



它的鮮奶油真是入口即化 不油不膩
令人連手上沾到的都會忍不住舔得乾乾淨淨
還有那潤澤的蛋糕體~從沒看過巧克力蛋糕也能這麼水瑩瑩的
吃起來真是有夠鬆軟綿密 一整個停不了口
才不一會工夫 我們已經解決了半個了



難怪我好幾個朋友生日蛋糕總是非紅葉不吃呢~
有這種超高品質的海綿蛋糕和奶油 無怪乎能多年屹立不搖...
下次也要吃看看它的波士頓!



[店家資訊]

紅葉蛋糕
電話:(02)2701-1234、(02)2701-1332 
地址:(總店)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3段26號之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