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部門聚餐終於敲定了~
這次選了內湖的『鮮切牛排』~



店內裝潢高雅 氣氛不錯



最裡面有個小舞台 想必晚上有樂團表演
因為我們的預算只夠吃它的商業午餐 
所以無緣看到



玻璃冷藏櫃內直接展示它的進口肉品食材
一切透明化



這櫃內可是真肉喔
如果點用個人鮮切就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牛肉部位
因為是秤重量的 所以想吃多少就鮮切多少
不過公司給的預算只有一人$500~所以我們只吃得起商業午餐啦


附餐 - 歐式手工麵包

這義式手工香料麵包份量不小
除了濃濃的迷迭香味很引人食慾之外
它的口感也是超級鬆軟好吃
更棒的是吃不夠還可以再續呢


麵包沾醬 (由左至右為奶酪甜醬、羅勒醬、橄欖油酒醋醬)

麵包的沾醬有三種:奶酪甜醬、羅勒醬、橄欖油酒醋醬
店家很大方 每個人都給了一盤 其實根本沾不完
三種都很好吃 個人偏愛油醋的


附餐 - 乳香蘑菇湯

午餐的湯品選擇只有兩種:乳香蘑菇湯 & 香料牛肉湯
乳香蘑菇湯表層還打了奶泡 看起來就很誘人
不過我沒喝到 看同事喝光光應該是不錯喝


附餐 - 香料牛肉湯

我點的香料牛肉湯味道有點像中式的紅燒牛肉麵湯
看到牛肉片就更像了~還以為自己點的是牛肉麵
雖然搭在西式套餐內還蠻怪的
不過還挺好喝的 但表面稍油一點點


附餐 - 季節鮮蔬果沙拉

看到這水果沙拉 大家不約而同發出一聲驚歎
並暗自後悔沒點這個 因為真是太美了
用半個木瓜盅盛裝的水果沙拉視覺效果真是太棒了
比起來我點的凱薩沙拉就遜色多了
主管很大方地讓我拍照 希望我吞嚥的口水聲沒被他聽到


附餐 - TOROS凱薩沙拉

雖然我的凱薩沙拉視覺效果沒水果沙拉來的好
但味道跟份量可是不輸它的
蘿美生菜很新鮮 蒜味麵包塊也很酥脆
連不愛吃菜的我也是一掃而空


碳烤羔羊肋排套餐$450

同事點的碳烤羔羊肋排是整塊的
色澤誘人 同事也說很鮮嫩好吃


培根菲力牛排套餐$560

大部份同事包含我都點培根菲力牛排
因為它是最貴的...
這菲力外圍圈裹著一條培根
跟鮮嫩的菲力搭在一起吃 讓口感變得很有層次
配菜的洋蔥似乎是用紅酒下去熬煮的 
有洋蔥的甜味與紅酒的香氣
脆薯也是外酥內軟 整盤料理非常和諧美味



看看這牛排橫切面
真的像店家所說肉質細嫩 如櫻桃般的鮮美色澤
我點的是五分熟 鮮嫩度剛好
嚼在嘴裡 滿是鮮美的肉汁
就算不沾醬也很美味
當然服務生也會提供黑胡椒醬與蘑菇醬
只是好的牛肉 我更偏愛原味


附餐甜點 - 冰淇淋

附餐甜點的冰淇淋很普通
有瑞士巧克力、香草、草莓


附餐甜點 - 奶酪

我點的奶酪感覺像焦糖布丁
乍看還以為送錯了...不過這真的是奶酪→(焦糖)奶酪
但是還不錯吃~奶酪很軟嫩


附餐甜點 - 布丁

布丁看來也不差
很滑嫩的樣子
不過越看越覺得像奶酪...
看到我們的布丁和奶酪之後
點冰淇淋的 Jerry 超後悔的~哈哈


附餐咖啡

大家都點咖啡
這咖啡可是冰滴喔~
還附鮮奶由客人自己加
味道非常香醇可口 一點都不像附餐飲料呢

它的商業午餐最貴也才$560
非常經濟實惠
以食材來說 晚餐價格還算ok
烹調也在水準之上
尤其它的環境清幽 適合商業洽談與情侶約會
改明兒有特殊節日再跟老公來這晚餐浪漫一下!



[店家資訊]

鮮切牛排

TOROS內湖旗艦店
電話:02-2796-7999
地址:北市內湖區民善街205號5樓(Leeco Outlet 時尚館5樓)
營業時間:11 : 00 ~ 22 : 00
停車場:有

TOROS士林店
電話:02-2883-0366
地址: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85號
營業時間:11 : 00 ~ 22 : 00

TOROS板橋遠百店
電話:02-8964-7565
地址: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52號13樓(遠東百貨13樓)
營業時間:11 : 00 ~ 22 :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