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打著『鼎泰豐實力 路邊攤價錢』的湯包店就位在萬芳捷運站對面巷內
它的店面其實是公寓住家一樓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它會便宜的原因吧



它的招牌是絲瓜蝦仁湯包
不過我們連續來了兩次都沒吃到
以前有吃過一次 味道還不錯
絲瓜內餡蒸過後變得極為軟嫩多汁
不過很難掌握它何時賣完
因為這兩次都是七點多就來了



夾了幾樣普通的滷味
豆干有點偏硬
它的客人好像都是住附近的常客
東西過七點後就沒剩什麼了


中華涼麵$40

它的涼麵還不錯 不過醬可以再多一些
湯包店點涼麵是因為天氣太熱了


蔥油餅$25

它的蔥油餅是屬於北方厚餅捲式做法
我很愛這種 吃起來麵皮比較有嚼勁
外脆內軟的 又有蔥汁
蔥餡很多 帶點胡椒香氣
最重要的是 這蔥油餅不油


小籠湯包$60

湯包也算是它們的招牌
皮薄汁多 是純鮮肉



跟正常鮮肉包比這算比較外省的作法
但正常鮮肉包多了青蔥 也較為飽滿
感覺比較討喜


蝦仁蒸餃$80



這蝦仁蒸餃算是彌補沒吃到絲瓜蝦仁湯包的遺憾
因為我超愛蝦仁的
不過跟想像的不一樣
它還調了韮菜下去 感覺怪怪的
這樣有點蓋過蝦仁的美味


花素蒸餃$80

素餃的包法很特別
似乎在哪吃過也是這樣包
三角錐狀很像點心
吃起來增添不少趣味



點了兩個包子嚐看看
左邊是肉包 右邊是菜包
外觀看來很難分辨




鮮肉大包$10

鮮肉的有肉汁 比較好吃
而且也不會咬到我討厭的肥肉


菜肉大包$10

菜的比較普通 我還比較愛吃它的包子皮
它的東西說起來算蠻平價的
最貴的絲瓜蝦仁湯包也才90元
別家蔥油餅都漲到不像話
像這樣平實的小館子要多多支持才是



[店家資訊]

福鼎湯包
電話:(02)2931-7338
地址:台北市興隆路三段112巷2弄13號(萬芳捷運對面肯德基後巷內)
營業時間:午 11:00~14:00 晚 16: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