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早就聽過手信坊的大名...
前天出去玩回程經過關西休息站看到手信坊的門市
老妹就忍不住上前試吃...
不試吃還好,一吃就堅持要買幾個回去
因此,就買了4個黑糖雪菓花生內餡的回去,因為之前已經吃很飽了


黑糖雪菓$35一個

我以為頂多用裝涼麵的透明塑膠盒裝
結果還細心的用可愛的紙盒子裝
看起來就像個小巧可愛的伴手禮呢



一打開盒子黑糖濃郁的香氣撲鼻而來
散發出一種好聞又高雅的甜味



老實說我很怕麻糬那種軟軟黏黏的口感
老妹說它吃起來QQ的
很像果凍一點都不會噁心
我只好咬一口試試
嗯~真的~感覺像日本的蕨麻糬QQ又彈牙
口感介於果凍和涼圓間
還有它的內餡是我喜歡的花生醬而非花生粉
花生醬非常飽滿而外皮又不會太厚
濃濃的花生醬伴隨著黑糖Q甜的外皮
越吃越停不了口
下次可能再買看看其他口味試試~
這次真該感謝老妹的執著
我才有口福~:)



[店家資訊]

手信坊
電話:02-2364-2233
地址:台北縣土城市國際路55號(總公司,各地設有門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