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要禮物一定要有技巧...
除了必備的撒嬌攻勢外
得手百分百要訣是一定要選他也喜歡的東西...



之前看同事在玩NDSL還曾譏笑她幼稚
其實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耶誕這天故意跟老公逛到光華商場(先佈局)
之後每看到有陳設NDSL的店家
就黏在展示窗前不走...嘴裡不時用嬌滴滴的聲音說:好想要喔....
老公就會問:妳真的想要?
點頭如搗蒜的連回好幾聲~嗯~~
老公就會軟化啦
過沒多久老公就開始詢價啦



光華內有三家在賣NDSL
當時是$4800不含卡
但當我在第三家看到這台鮮紅色的NDSL
就非它不買啦
一問之下才知道它是北美限定版
只有這家有賣
是老闆娘托朋友在美國排隊買的
是紅黑雙色
相較起來那些單色的就顯得遜色多啦
看看這紅色多麼的鮮豔動人阿
就像台法拉利一樣



不過既然是限定版
價格當然也是限定價啦
一點都不能少
空機價就要$5990
轉卡及1G記憶卡$1500
再加上保護殼$300
總共$7790(保護貼是老闆娘送的)
一下子8張小朋友落跑了...
老公一時很是猶豫
直問我說真的要這色嗎?
我說:對~我對它一見鍾情啦
因為老公也覺得這限定版真的很亮眼
下了決心就敗啦...
如果不是他也想玩...他應該沒那麼快棄養小朋友

耶~~我又多了個戰利品啦!
謝謝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