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葉方舟』的餐點跟它的景觀也是相輔相成~
下午很多人都會點個冰沙和蛋糕
蛋糕看起來普通
應該是外面訂製的



店面有販售一些茶點
像這個意式脆餅就挺吸引我的
不過吃完飯就飽的忘了買了



我們中午沒吃
又時值黃昏
乾脆就直接吃午晚餐好了


套餐附餐 - 洋蔥湯

這洋蔥湯中西混搭
卻不會顯得不調和



洋蔥燉的軟爛
湯頭非常甘醇
我們都挺喜歡的


套餐附餐 - 大蒜麵包

這大蒜麵包是用厚片吐司切塊去邊烤的
看起來很像個骰子
外酥內軟
大蒜奶油醬的蒜味也不會過濃


套餐附餐 - 沙拉

這沙拉吃起來帶點哇沙比的嗆辣
我老妹挺愛的


加點的午茶點心 - 西西里海鮮披薩$300

看到很多人桌上都點了個批薩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我們又趕在5點前點了個批薩(5點後不供應)



這披薩一上桌真是令人食指大動
上面灑了滿滿的海鮮料
有花枝圈、鮮魚塊、干貝...
料大到披薩一剷起來就滾下去了...



披薩料多又實在
滿滿的給的超大方
酥脆的薄皮就著鮮美多汁的海鮮料吃
真是超滿足的
看到這魚塊多大了吧
花枝Q脆、魚塊軟嫩、干貝鮮美
不過一定要趁熱吃
因為海鮮會出水降低披薩的口感


主餐 - 地中海茴香碳烤雞排$450

我點的碳烤雞排其實是去骨腿排
這道菜顏色非常鮮豔
光看就引人垂涎
這外觀看起來像不像隻鳥阿?
尾巴是酥脆的派餅
沾著醬汁吃別有一番風味



看看這腿肉的斷面
多麼鮮嫩多汁
外皮烘烤得非常酥脆
濃稠鮮美的醬汁襯托著雞肉更鮮美了


主餐 - 燒烤小牛背$580

小p點的五分熟小牛背
看起來超像小羊排的
因為夠新鮮才能沾著海鹽吃出它的美味



唯獨就是份量少了點
小p只好包辦了剩下的披薩啦


主餐 - 明蝦干貝燉飯$580

這明蝦干貝燉飯是主餐裡面最有份量的
除了有兩條新鮮的明蝦、肥嫩的干貝
還有不知名的貝類



燉飯內滿滿的花枝跟鮮魚塊
配料比披薩還多
老妹說口口都吃得到鮮嫩多汁的魚塊
討厭吃魚的老妹可是吃得一乾二淨
她說這魚呀又嫩又沒怪味(平常即使是新鮮的魚也多半無法獲得她的青睞)
它的燉飯用的是米粒狀的義大利麵
吃起來非常地滑口


套餐附餐 - 果凍

這附餐甜點是小巧簡單的果凍
雖然簡單
味道卻一點也不馬虎
香滑可口
嚐起來有黑糖的風味


套餐附餐 - 冰果醋

小p和我附餐飲料都選冰果醋
酸酸甜甜的口感
清爽又解膩
真不愧是夫妻
老是選到一樣的


套餐附餐 - 熱花茶

老妹的熱花茶其實就是玫瑰花茶
玫瑰淡雅的香氣輕輕帶出這清茶的甘醇
很適合飯後來一杯


蔓越莓冰沙$180

我們一直坐到夜幕低垂
想說也許螢火蟲會出來探個頭
不過周邊樹蔭多過草叢
四周也都有打燈
就算有也看不到
等著等著也渴了
老妹又點了杯蔓越莓冰沙
嗯~真是酸得夠味
好喝~~而且很大一杯呢


季節水果冰沙$180

我的季節水果冰沙其實就是芒果冰沙
Bingo~~我最喜歡芒果了
內含許多芒果果粒
店家採用的是甜美多汁的金黃芒果
沒有愛文的酸
也是我喜歡它的理由
不過喝完芒果冰沙千萬不能再喝蔓越莓冰沙
會酸到發抖...
當我們姐妹倆在細細品味這冰沙滋味時
小p只顧著玩我的NDSL...



[店家資訊]

綠葉方舟
電話:(037)875-868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
營業時間:
[夏令] 非假日:10:00~20:00 / 假日:09:00~21:00
[冬令] 非假日:10:00~19:00 / 假日:09:00~20:00
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