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江蕙演唱會那天
老公早已飢腸轆轆
不過已經快11點
除了夜市也沒啥好吃的
我突然想到還有一家24小時的Bagel店還沒來過
趁這機會嚐嚐鮮



座落於信義區高級大廈一樓的N.Y.Bagels
讓老公有點怯於進去
直說他去通化街吃就好了啦
我說不用擔心啦
我上網查過了
就是賣Bagel而已啦
老公還直嘟嚷著他又不愛吃Bagel...


起司薯條$115

一看到有起司薯條
我就嚷著要點
自從在深藍窖吃過超好吃的肉醬起司薯條後
我就非常喜歡這種搭配



它的薯條連皮切得很大塊
趁熱沾上牛肉醬汁吃還不錯
不過很快就軟掉了


巨無霸三明治$265

看來老公真的非常餓
他點了這巨無霸牛肉三明治
而且這種法式麵包比Bagel吸引他



麵包內層還有塗上大蒜奶油醬
麵包咬下去鬆軟有嚼勁
而牛肉夾層也非常香嫩多汁
不過老公說對於五分熟來說有點太過了
下次可能要點個三分熟
我想它應該是先經過燻烤的手續才會外表看起來比較熟


雞蛋生菜沙拉$160

我點的蛋沙拉料都切得細細的
很容易入口
本身已有些微的調味
所以我把額外附的鄉村醬塗在麵包上享用



沙拉附的巧巴達麵包外酥內軟
實在是太好吃
塗醬前就已經被我先咬了一口
單吃就很好吃了
醬有點偏鹹


熱咖啡 (A附餐$60飲料;B附餐$120飲料加脆薯)

每道主餐都能搭配飲料
老公點A附餐(就是只有飲料沒脆薯)
除了冰咖啡不能續杯
其他指定飲品皆能無限續杯
因此老公點了熱咖啡
很驚喜的熱咖啡
因為它附的是熱鮮奶喔(白天去的時候就只有奶精)
不過晚上真的還是不要喝
老公喝了兩杯
晚上失眠到凌晨4點


冰水果茶$130

剛聽完演唱會還很High
所以我單點冰的水果茶
味道淡了點但還可以
比油桐花坊的糖水好多了
隔沒幾天又帶我妹去吃了兩次,她也是不敢進去....


洋蔥雞肉生菜沙拉$180

我這次吃的是雞肉沙拉
外觀內容其實跟蛋沙拉差不多
只是將蛋換成雞肉
它的醬比較濃,有蕃茄味
但雞肉實在不及格
又硬又柴


嫩烤雞胸肉三明治$165

這嫩烤雞胸肉三明治就不一樣了
現烤的雞肉吃起來超嫩超多汁的
Bagel 軟Q又紮實
下次一定要老公吃吃看



我們的Bagel 選的是洋蔥口味
吃起來有洋蔥粒的口感
而這Bagel 輕輕一壓就會流出雞汁喔


THU 雞肉青醬義大利麵$190

這雞肉青醬義大利麵是星期四中午的經濟午餐
搭附餐A只要190
麵還ok
但雞肉就跟雞肉沙拉的一樣
敗筆~~
果然去Bagel 店還是乖乖點Bagel 吧
 


[店家資訊]

N.Y.Bagels 信義店
電話:(02) 2723-7977
地址:北市信義路五段122號(新光信義傑仕堡)
營業時間:24h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