焗烤海鮮$750
這家『媽媽幾那』可說是景美區罕見的高級餐廳
除了裝潢優雅
餐點也是一流
室內環境非常幽靜
服務也有一定水準
適合商務接洽與慶祝紀念日

我和老公特別喜歡來這慶祝特殊日子
除了不會被小孩的喧鬧聲打擾之外
又有質量並重的美味餐點


麵包

套餐的麵包看了就令人驚喜
德式風味的口感越嚼越香


蘑菇濃湯

套餐內的湯與沙拉會不定期更換
這次喝的蘑菇濃湯是我最愛的口味
濃度比例完美的奶油濃湯調和著打碎的蘑菇
味道香濃可口
喝到見底不說
有時還會衝動的想舔盤子


南瓜生菜沙拉

這沙拉真的很有創意
生菜上面一大片煮得軟爛的南瓜
再灑上幾粒松子增添口感與香氣
沾上主廚特製的醬料
讓不愛吃沙拉的我也嘖嘖稱奇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正確菜名有點忘了
一看到朋友點的這道義大利麵
當場就想跟她換
以別具巧思的貝殼當盛裝容器
美得令人不忍弄亂盤內的食物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這麵好吃自不在話下
料多實在
醬汁濃郁鮮美
把普通的義大利麵都變得高級了呢
仔細瞧瞧
裡面還吃得到魚子醬呢
這道400多
我認為一點都不貴



我點的焗烤海鮮裡面有隻大明蝦、九孔...等
白醬調的很棒
不過量沒義大利麵多
色彩調和的很勻稱


套餐甜點 - 奶酪

餐後甜點我們喜歡點不一樣的
兩種都沒讓我們失望
看到這美麗的盤飾
真捨不得破壞它
主廚還真是個藝術家...



舀一匙嫩滑噗溜的奶酪
真是一滑入喉
怎麼會如此軟嫩香滑呢
口感好像杏仁布丁喔


套餐甜點 - 巧克力布朗尼



布朗尼很扎實,巧克力濃厚略帶點苦
愛吃巧克力的人應該會很愛
我是勉強吃完這道的...
就算剛剛沒飽
吃完這個保證要解皮帶了


套餐飲料 - 冰咖啡

冰咖啡很不像附餐飲料
非常香濃又大杯
看起來像單點的飲品

曾有一陣子看到它關門歇業
心裡非常難過
難得自家附近有這種高水準的餐廳
除了餐點美味
服務態度也很好
希望它這次重開業能支援下去
好的餐廳就要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媽媽幾那
電話:(02)8663-9388
住址: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151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