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不過嘴饞老妹對鬆餅的思念
又再次來到了米朗琪
等我針灸完剛好又是正午
這次超幸運
只排了10分鐘就進去了


歐蕾咖啡$150

這次決定再試另外兩種招牌飲『歐蕾咖啡』&『夏日鮮果茶』
老妹選喝這熱的歐蕾咖啡



一壺黑咖啡,一壺熱鮮奶
自行調配濃度的歐蕾咖啡,質與量並重
香醇濃郁不帶一絲酸澀
容量不算小的咖啡杯
足足可盛裝四杯以上
非常超值划算
隔壁桌的太太們忍不住好奇地問我們這是什麼飲品
偷瞄了一下她們桌上
點的都是些普通的花茶
老妹和我得意的咧...


夏日鮮果茶$150

而我的冰夏日鮮果茶
濃厚略酸的口感
真是讓我愛不釋口
喝到最後一滴都還是如此酸甜夠味
配任何點心都很搭
喝過這麼多家冰果茶
這在我心中絕對可排前三名
日後可能會成為每次來必點的飲品



這鮮果茶內容豐富
有滿滿的蘋果、鳳梨、柳橙、金桔、百香果
一顆酸梅發揮了畫龍點睛之效
這種酸酸甜甜的滋味讓我忍不住一杯接著一杯
而香甜的水果更讓不嗜啃咬水果的我
一塊塊不厭其煩地撈起來品嚐


水果鬆餅$130

很快地水果鬆餅也上桌了
但感覺跟網友拍的相比
藍莓醬少了點
在我還來不及阻止老妹前
她又跟店員要了些醬
跟我的ㄋㄠ相比
她的勇氣與執著真是令人佩服

自行淋上醬後
感覺起來有好一點了
文章頭的那一張就是剛端上來的樣子
而上圖是我們的傑作
但總體來看
我們一致覺得還是草莓奶油鬆餅較可口誘人



上次忘了拍鬆餅正反面
正面表皮微脆
而反面則鬆軟



我總覺得上次做鬆餅的男生做得比較美
這次是女生做的
看來看去就是差了點俐落的感覺
男店員也比女的厲害
點餐時完全不須用紙筆記下


總匯三明治$110

中餐總要吃個鹹的
這次選了點用率極高的總匯三明治
夾層有煎蛋、火腿、燻雞...,也很豐富
麵包因為我拍太久而有點冷掉了
建議還是趁熱快快吃吧...



蛋糕櫃內陳設著價格不等的精緻小蛋糕($80~$100)
看來也挺好吃
只是現做的鬆餅更吸引大家青睞
老妹直嚷,下次一定要再點草莓奶油鬆餅!



[店家資訊]

米朗琪咖啡館 
(衣蝶S館後方,捷運淡水線中山站2號出口)

一店: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
二店: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停車位:後方巷子有多個收費停車場
營業時間:平日7.30~22.00 假日10.30-22.00 假日前一天至23.00
P.S. 需現場排位(過號重排),最後點餐時間為閉店前4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