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下午
想去外縣市兜兜風
卻又稍嫌有點晚
臨時起議往最近的點『大溪』
就算塞車也頂多一小時就能抵達



早聽聞這『綠光森林』
但一直苦無機會造訪
選在春季拜訪這大遍森林
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



歐式風格的主建築物
座落於雲霧飄渺的山林間
山坡上還放養著數頭綿羊
一時不察會以為來到了歐洲
可惜假日喧鬧的人潮
馬上便破壞了這幽靜的空間



羊腸小徑下方似有一水池
可惜坡度對我來說太陡
考量回程還要再爬上來
就此作罷一探其虛實
也許下次穿了布鞋再挑戰 


冰風味鮮果茶$180

這鮮果茶外觀看來清涼
味道卻太淡
還是喜歡喝摻有百香果偏酸的水果茶


綠光日出果汁$180

原本老妹點的冰沙
因為機器故障
而改點果汁
味道竟意外地好於鮮果茶
蘇打水與果汁分層卻不至於不搭
外觀賞心悅目多了

下次是否要來這品嚐餐點?
好像意願沒那麼高
瞄了一眼價目
我心中可能還是寧願去大溪花海吃Buffet
這裡實在很像清境農場
地形對我來說實在太陡了
我還是偏愛草原式浪漫
可能我老了吧...


[景點資訊]


綠光森林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志繼19
營業時間:AM10:00-PM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