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經過看到都不會想進去
因為它是半開放的座位
就在衣蝶一樓右側
但看到網友也有不錯的好評
今天特別跟老妹進去喝個下午茶試試

棉花糖摩卡
棉花糖摩卡$140

老妹點了棉花糖摩卡...
噁~我最怕棉花糖了...
不過老妹說很好喝
咖啡本身不太甜
搭配表面的棉花糖巧克力醬味道剛好

抹奶茶
綠抹奶茶$140

我則點了綠抹奶茶
很香濃也很大壺
要自行加糖
不過我也是挑戰不甜的
免得體重回昇太多

焦糖巧克力香蕉吐司
焦糖巧克力香蕉吐司$180

點了網路上頗有人氣的焦糖巧克力香蕉吐司
不過巧克力、香蕉、棉花糖皆非我所愛
這一盤又是老妹解決
棉花糖種類跟摩卡上的一樣稍硬
適合泡在咖啡內喝
而麵包內層的烤吐司塊沾上香草冰淇淋及巧克力醬
讓老妹讚不絕口
我則是暗自佩服她...
這足足有半條吐司ㄟ...
老妹還把外皮啃得幾乎不剩
這讓我對她的甜點胃又另眼相看了 !



[店家資訊]
開花屋
地址:衣蝶百貨南西店一樓
(捷運淡水線中山站1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