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奶油鬆餅

上星期非假日某天下午經過時人超多...
因此和老妹決定今天早點來排隊
到的時候剛好中午...一樣要排...



看看它的門口,總是有人在排隊
連對面衣蝶的警衛都不時好奇地盯著這群饕客
我們很幸運地只排了20分鐘就有位子了

冰滴咖啡
冰滴咖啡$130

來這一定要點這冰滴咖啡,香醇濃郁
附上鮮奶及糖漿,由自己調配
杯子內還有顆咖啡冰塊防止融掉後味道被沖淡

我喝了口原味的...嗯...咖啡的香氣撲鼻而來
就算什麼都不加也好喝
這一壺可以喝4~5杯
真是太划算了
剛好我又在減肥,狠下心來不加糖啦

米朗琪咖啡
冰米朗琪咖啡$120

老公以前說去咖啡店一定要點招牌飲料
這咖啡雖不是招牌
但以米朗琪命名
想必也差不到哪去
喝了一口,果然不輸冰滴咖啡
鮮奶與糖漿比例調得恰到好處
雖然不大杯,但喝得出它的誠意

草莓奶油鬆餅
草莓奶油鬆餅$140

主角登場了,這就是網路上超夯的草莓奶油鬆餅
光看到它就覺得排隊是值得的
鬆餅厚度足足有兩公分
剛端上來時還冒著白煙
真像是剛爆漿的草莓火山阿
老妹一直催我快拍完
她的口水已經快止不住了...真是...



瞧瞧這草莓火山
右下角埋著酸甜可口的草莓雪酪
裡面可是吃得到草莓顆粒喔
而左下角那卡士達醬最讓我妹讚賞
毫不甜膩的卡士達醬與刺激味蕾的雪酪
淋在厚實鬆軟的鬆餅上
一口咬下...
瞬間產生滿滿的幸福感...
我快沉淪在這草莓地獄裡了...
用盡所有力氣才克制自己只吃一片
因為,該死的我可不能忘了正在減肥...

草莓奶油鬆餅


厚實蓬鬆的剖面

隔壁桌都是很優雅地用刀叉在吃
只有我妹用手扒著像是餓了三天的吃相...
還好坐在最邊邊的位子...

香燻雞肉火腿披薩
香燻雞肉火腿披薩$110

光一個鬆餅當然不夠
也得試試他們家的鹹點
這燻雞肉火腿披薩光看就引人垂涎



雖然跟我想像的披薩不一樣
但它基底的法式吐司
香軟有嚼勁
餡料以蕃茄為底
夾層吃得到火腿、蘑菇與雞肉
我的定力差點就快瓦解了
尤其是在甜點之後來份鹹的
鹹味蔓延至整個味蕾
一連便脫口說出好幾次好幸福喔~
要是老公在這,一定又要被取笑了

不過我還是小心地只吃一口
以免破功太多
剩下的只好看著老妹狼吞虎嚥地把盤子掃空...



[店家資訊]

米朗琪咖啡館 
(衣蝶S館後方,捷運淡水線中山站2號出口)

一店: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
二店: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停車位:後方巷子有多個收費停車場
營業時間:平日7.30~22.00 假日10.30-22.00 假日前一天至23.00
P.S. 需現場排位(過號重排),最後點餐時間為閉店前4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