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離職後第一天在家
也剛好是一年一度的生日
顯然生理時鐘仍維持原狀
一大早便清醒了過來
不過心情一整個就是輕鬆
雖然昨天上下班時打雷閃電下大雨
淋得一身落湯雞
可我臉上的表情不再僵硬
內心的石頭不再沉重
我一心只想大喊...終於解脫了!

原來...
做自己不喜歡的工作
待在讓自己不舒適的環境
以及面對難以取悅的主管
...是這麼痛苦的事
以往,我總是深信
只要自己先踏出那一步
對方就能感受到我的誠意
但事實證明我是錯的
人永遠都會有偏差之心
這偏差值雖能縮小,卻無法消除

這一年多來,我努力過無數次
卻只是一再重覆踢到鐵板
我越是謙卑,他的態度越是跋扈
我越是幽默,他的表情越是嚴肅
為何他對我就不能像對別人一樣?
既然我不是沒嘗試過
那麼我選擇未來有尊嚴地活下去
我決定重新出發
找回早已被賤踏得絲毫不剩的自信心
不需要向你乞討那隨時可被取代的位置
明天,我要自己活得更好、更快樂
我堅信這世上一定有某個重視我的人在某處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