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超愛飲茶的...
自從力霸大酒樓關閉後就苦無好吃又便宜的飲茶
雖然也去吃過據說是原班人馬的力霸皇冠飯店飲茶
但價位就沒以前那麼親切
而且可能是因為地點的關係
人沒有想像得多
推車阿姨變得很會推銷
有點失望

幸好公館有這家易牙居
才稍稍滿足了我的口慾


[蝦餃]

它的蝦餃皮薄餡多
蝦肉Q彈的口感很棒
也不會吃到皮肉分離
非常有專業水準


[叉燒酥]

叉燒酥是這的招牌
果然是皮酥餡香
以蛋黃上色的外皮
金澄澄的誘人
甜甜的叉燒醬總是讓我吮指回味


[易牙豆腐]

易牙豆腐清爽不膩口
豐富的內餡讓簡單的豆腐都變得美味了



豆腐內填裝著鮭魚碎肉
鮭魚鮮嫩有口感且沒有一點腥味


[芋頭糕]

芋頭糕蒸得軟嫩入味
吃得到滿滿的芋頭塊
唯獨上面灑了過多的油蔥


[鳳爪]

鳳爪則是輕輕一吸就能皮骨分離
滷得超入味
好想來碗飯拌這醬汁吃


[芝麻海鮮捲]

這芝麻海鮮捲一定要點
蝦子鮮脆Q彈
芝麻外皮酥脆不油膩
跟腐皮捲的內餡相同
但外皮可是清爽多了
我最怕吃油的腐皮了


[蝦仁腸粉]

我到每一家飲茶都會點蝦仁腸粉
很多都皮厚無味
而它的不會
厚度適中的粉皮
每捲都包裹著大顆大顆鮮脆的蝦仁
真的很彈牙


[蒜味蟹肉腸粉]

蒜味蟹肉腸粉是店家推薦的
不過蒜味實在太濃
我不喜歡
還是原味的好


[灌湯包]

灌湯包普普
還是福華飯店的好吃
上面紅紅的是紅酒醋


[蚵捲]

蚵捲也是很普通
吃起來就是炸春捲的味道


[烤白菜]

烤白菜還可以
不過力霸的比較大
而且算較高價位
不值得點


[蘿蔔糕]

這蘿蔔糕是真的港式的
吃得到肉末
糕體也是很軟嫩
外皮煎得酥酥的
非常好吃


[芋頭西米露]

它的甜點整體都不賴
芋頭西米露吃得到許多芋頭粒
比芋頭泥來得有口感


[杏仁豆腐]

大推它的杏仁豆腐
與其說是豆腐
不如說它像布丁
滑嫩嫩的一入口就化開了
還帶點水果香味
真是解膩呀
連討厭杏仁的老公都咕溜一下子就下肚了
吃完茶點來一客
真是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易牙居是採現點現做
因此每道茶點上桌都是熱騰騰的
茶點價位介於$60~$120
算是平價美味的飲茶



[店家資訊]

易牙居港式飲茶
電話:(02) 2367-8218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6巷16號
(捷運公館站,校園書房後方巷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